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老缸新翻 媚惑老闆兼瞬間切換畫面大作戰


這個想法已經在我腦海中蟄伏老久
趁著某天月黑風高四下無人
拉著新來的學弟一起跑去水族館殺國父
再花幾個小時東洗西磋 就搞出了這缸
至少目前效果不錯 因為連我自己偶爾路過都會被媚惑一下
相信老闆衝進來的時候應該可以幫我們爭取到不少時間吧..!?

這缸的風水魚 到是怎麼也養不死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把他全換成紅蓮燈
不然水草跟孔雀魚養在一起是不太對的 讓高手會降低我的水準 哈哈
所以就只多買幾隻蜜蜂角螺和大和藻蝦..
不過瞎子剛放進去就瞬間再我打GAME的時候跳出來一隻...陣亡一半
因為丟到水裡頭還會動..後半段乾掉了 就開始被其他魚啃掉
簡直是人間煉獄..這就是社會阿(?)
其他的大概是嚇的屁滾尿流
這幾天一直躲在木頭下面不敢出來
不過今天突然發現少了一、兩支..大概是又越獄了
屍體不明去向..案情偵辦中
結論:以後還是買黑殼蝦來殺肉就好...

這次試著嚐試了一些新的水草
目前還算不錯 只是有幾顆要等它轉成水下葉..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小榕:號稱最好養的陰性水草 隨便丟隨便長 不過也是會因為太熱長不好 這件事就發生在我的小魚缸過-.-















火焰莫絲:之前心血來潮被我拆掉重綁 不過長的真的很慢 現在是蝦子的集散地 個人認為目前最難養的好的水草 每次種都會越來越少 或是長很慢 在步就顏色不好看














金魚草:又稱綠菊 還蠻好種的 又不錯看 但是我打光有問題
搞的現在每顆都是歪頭歪腦...










中寶塔:第一次種 反正去水族館去久了就會想要試看看其他的
因為我已經受夠進去只問陰性水草有哪些(老闆只會說小榕跟莫絲) 
所以乾脆主動出擊 挑看起來很好養的 再問看看是不是真有其事...
目前長的還不錯 伸高速度比綠菊還快


羽毛草:也是傳說中不難種的水草 不過目前沒什麼在長高的趨勢 長的很像羽毛
除此之外沒什麼特別的


水芹:估計會是最難種的水草吧 因為目前是水上葉的樣子
要等種在水裡一段時間 讓水上葉都爛光之後才會轉成水中葉
純粹是因為看到水中葉很漂亮被蠱惑了才買的

另外這是特地買的造景石頭 自以為擺的還不錯
不過到時候水草拉高就會被蓋過去 最後無疾而終吧..


藉地利之便順便翻的小魚缸
現在寄生在實驗室的桌上買天吹冷氣
才不會像之前一樣呆在宿舍煮大鍋湯
紅色的石頭是之前就買的 自己認為比前面的石頭好看很多
聽說叫水紋石 不過我倒覺得像丟在水裡的控肉
沒事看一下很快就餓了...
紅蓮燈原本剩兩隻 因為之前水加太滿
晚上不小心就兩支投奔自由了..
剩兩隻太少..又不好意思去水族館買一隻...
趁這次機會 花大條的膽子大一些 順手再買一支回來當三劍客
極火蝦也不知道為什麼剩下4支 之前明明丟了十幾隻下去
大概是被啃了吧 總之這四隻看起來是菁英中的菁英

擺了幾天..效果看起來不錯
至少是讓研究宅有生氣多了
還可以舒緩一下殺人殺太多的壓力(?)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