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颱風過後...


(之前撿到的貓 現在在愛貓人家裡過的很好 聽說長的很大隻)

颱風夜上傳了一些照片 不過還沒打文章
一個人呆在宿舍 一天半沒說話
一個感受..真是他媽的痛苦..
如果這就是坐牢的感覺..那我還真該死的不會想進去
如果麻吉妹妹又不在身邊 那總痛苦 又有過之無不及

颱風天 雨大風狂..
說實在我的感受只是 一直吃泡麵很痛苦
趁風雨沒了趕快去買個午 晚餐 就感覺像天堂一樣
看個電視看南部做水災 其實也沒什麼很強烈的感受
大概是打電話回家關心一下 沒事了就沒事了..

一直到今天
看到電視上哭著自己兒子去救災卻被沖走的老母親
跟父親節準備幫爸爸慶祝卻等不到他回家的子女 太太
深深呼喊 深刻且沉痛
你以為我早已經眼框淚轉轉.聲淚預俱下了嗎??
其實我還是沒什麼感覺...

吃完晚餐我突然想到
我是太"無情"還是太"無知"
無情的感受不到他人的痛苦與傷心
還是無知的不知道世間的殘酷與現實
不管結果如何 似乎都不是個太好的結論

其實我偶爾也是很容易被感動的
上了年紀的奶奶讓位給背著小孩的孕婦
只因為他也曾經如是
這樣的一點點小故事偶爾也可以讓我感動許久

如果有機會 有能力 有運氣
能夠拍一張如此情景的照片
把這種感動分享給別人 我想也是很棒的吧!!


言而總之 我想我是需要更多一些些的情感
或是再長一些些智慧..
我想 這樣會更好

還修了一些以前的照片 順便傳上來
我一直覺得 相片需要有文字相伴
或許更能襯出 它的趣味
歷史 輔之以語文 地理 更能引人入勝一般

貓洞:
不知道是什麼的自己去查..
前年小對訓的時候做的.突然心血來潮
後來看照片 只覺得自己在浪費資源


一年沒幾次挑戰機會的邪惡烤雞
用竹子串過雞身簡直就是人間噩夢
不過對老母來說就像用小指頭挖鼻孔一樣的簡單..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