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這個十一..

<懇親?!>
肖想又安排了很久的這一天
雖然最後只能單日遊
但至少以後當我提起關於這顆小鼻屎上面發生的小事時..
大家不會再感到虛無飄渺的感覺

就跟在淡水的時候一樣..我的一切是這麼熟悉卻又充滿神秘感
只是聽我譙的口沫橫飛畢竟還是不如自己走一趟吧
所以..當初用盡我的智慧與膽識 冒著生命危險來到這地方
果然是對的
不過還是得說一句..我還是比較喜歡蘭嶼

這裡很美 即使民風剽悍
也離你很近 雖然充滿複雜的政治鬥爭
這就是小琉球 令人又愛又恨的一顆西南方小鼻屎...

<未知的範疇>
這是非常糜爛的一個月
因為我完全不想利用到大腦
也沒有什麼理由
我就只是想完全放空(花了一個月阿..)
而且還不知道會不會無止盡的下去
這簡直比我看過的恐怖片還恐怖..

然後..在這不知道自己每天要幹麻的日子裡
我不小心就把第一神拳給看完了
結論呢?!
"即使只是無趣的基本練習 努力的每天落實
到了要KO的時候 你就會知道他的美好"
                                                                           幕之內 一步
我都感動的痛哭流涕了
這果然是最偉大的一部漫畫..值得珍藏吶!!!


<反轉地球>
這大概是我最近幾個月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了
難得出現的魚鱗狀雲
搭配冬天溫暖的斜射光跟常拿來做題材的電線桿

到這邊扯不下去了之後..
才想到上一段的結論還沒結束
"就只好乖乖唸英文吧.."

尤其在這個隨時會有老外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崗位上..

<天氣不好>
這個月不優的天氣
也許是我頹喪的主因之一
所以也沒拍到什麼驚天動地的照片
不過倒是挺期待阿爸底片機裡的小小希望

雖然和數位的交叉比對下來
發現可能一狗票照片都過曝了
BUT..因為我根本就還沒照完一捲
所以根本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且每次按完快門 還會不自覺的往機背的地方看(看拍的怎樣嗎...)
還變的超慎重..拍了兩個月拍不滿36張
嘖嘖~
但這種走在刀山上的刺激感
就是底片機的怪異樂趣吧
等洗出來之後..再掃一掃貼上來
我是自認為成功率不低的說...
                                                                                                                      THE END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