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老街 貓 散步

知道老街有個地方可以看到很多貓以後就一直很想來
雖然每次都說要和首蓉一起來
不過最後都莫名奇妙的沒成行
(以後直接去更威的侯硐或是田代島吧..呼呼)

先是自以為悠閒的買了杯星巴克..
結果不小心買到熱的..燙到我沒辦法悠閒的喝
然後走錯路 找不到地方
(後來發現網路上的報路方式不適合我..直接說在警察局後面就好了咩..)
好不容易找到了以後 其實一開始有點小失望
因為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而且大中午的 那些傢伙看起來都不太友善..瞳孔縮的跟條線一樣..看起來就很邪惡)
雖然事實是他們還蠻親人的..
不過我一開始其實有點害怕..因為我被自以為可以當朋友的野貓攻擊過...
一直窩在那邊的就這三隻最囂張了..完全不怕我
還一直往我的星巴克衝過來..嘖
不給他聞..還擺出一副不削的樣子..
躺在地上滾來滾去的
不過他們的花紋都很漂亮.有一咪咪美短的感覺
這傢伙最大牌了..
躺在地上滾來滾去..一開始有點不太想理我
不過被我的友情攻勢擊敗了..肯給我摸一下
不過摸到肚子的時候會很興奮的抓住我的手用腳一直踢..
感覺的出來是在玩(因為之前小雜種貓也是這樣)
...不過大爺 指甲很尖吶..
搞的我整隻手都是傷..
再擺出那種驕傲的表情..
用怪異的姿勢睡覺(為什麼腳要縮成這樣..)
不過他真的很不怕人(跟其他隻比起來)
在只有KIT鏡的狀況下..我根本就是貼在他旁邊拍照
顯然很習慣這種生活..
不過對其他的貓就沒這麼好康了..
先嗆聲再開打..刺激的很..
另外兩隻長的跟他很像的就沒這麼好親近了..
最小的這隻一直很怕我把她吃了的樣子
一直想躲我..後來就跟他麻吉跑去警察局溜達去了..
不過這隻是長相最討喜的就是了
這張很有被偷拍的感覺

這張大概是我這天最喜歡的一張了
我站在他後面拍他看另一隻貓(大概是想找機會衝過去吧)
用這種角度看動物還蠻有趣的

不過拍動物還頗困難的
其實有好幾張都因為動太快而糊掉(不過後來拉高ISO以後倒是沒什麼問題)
或是鏡頭不夠望遠 讓他們有點緊張的感覺
沒有拍到很放鬆的樣子(除了這三隻以外..其他的根本是看到我就想閃
研究生身上的暴戾之氣有這麼重嗎?!)
另外要等個好表情也是等老半天
尤其我又喜歡拍兩隻貓互動的感覺(雖然這次沒拍到很多)
拍貓似乎又比拍狗難一點.猜不出下一秒會不會暴衝
不過這就是好玩的地方吶~!!
光在這邊我就混掉了2個多小時
以後可以帶個飼料或是逗貓棒之類的吧~
(不過以我的個性大概會懶的這麼麻煩..)

===========================================================================
 
另外隔了一個多月的燃燒生命以後
終於又有機會出去運動一下
只是太久沒騎車..一次衝這麼遠 差點就變成爆蛋小英雄
不過也終於吃到一直肖想的牛角冰淇淋
評語:
冰很好..牛角的部份有點空虛
弄得太像餅乾了..我以為應該會像是普通牛角那樣(而且還是中空的..)
而且有點貴就是了..89大洋
不過就一輩子只吃他一次的限制條件來講..還不錯啦..


三峽.除了這條街的建築稍有特色外
其他的根本就跟淡水老街差不多..
其實這應該算是台灣所謂"老街"的通病吧
只是把鐵蛋跟魚酥換成牛角而已
除了建築外 並沒有其他很吸引我的地方
(不過鶯歌就意外的很好逛)
太多跟老街毫無關係的商店存在
雖然人家也只是想活下去而已
但是如此一來
老街 跟夜市其實也相去不遙..
這也許要上網做做功課才能看到這條街背後的歷史了
就跟淡水一樣 許多並沒有太多遊客經過的小路
其實好看的程度更勝老街許多..
不知道為什麼要叫三角湧..我也懶的上網去查
反正大概跟水脫不了關係吧..
不過一樣奇怪的是..為什麼會有人想在這做牛角
就跟淡水為什麼會出鐵蛋一樣
這總有什麼理由的吧!!

這水溝蓋大概是這個地方最受我讚賞的東西了
弄得漂漂亮亮的..
我根本從頭到尾都在看水溝蓋有幾種樣式..

之後又加碼到了鶯歌
結果大祐說的臺華窯我從外面看
根本就是高級到靠背的一家店
而且還超多分店..雖然東西從網站上面看是真的蠻漂亮的
不過由於牽著車.也沒膽子丟外面跑進去看
但是這邊確實是好逛許多
整條街都是瓷器..重點是還很便宜
真是讓我的愛將 上海杯相形見拙阿..
(500跟50的差別..還差不多好看)
最後剛好有一家小店開在路邊 就過去喵了一下
原來現在磁氣並不是只有做中國風..
日式跟洋派也會來一下..
想說都到這邊了好歹也帶個象徵回去
買了這個號稱會吸水的杯墊(還是陶瓷做的喔)
不過摸起來有點像石頭 粗粗的
跟一般陶瓷光滑的表面不同
我試了一下還真的會吸水..
大概是他做成有些縫隙吧 吸水速度還蠻快的
幾乎是一滴到就馬上滲進去..還蠻好用的啦
不過滴到有顏色的飲料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
BUG...

                                                                                         Macaca Pramod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