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人生跑馬燈之 史詩級的戰役



A.M. 6.40
大概是在研究宅以來最早起的一次
(我都是過美國時間的..)
今天的目的地是華航修護工廠
要去參訪..
很多同學已經在裡面工作.或是正準備受訓去了
對我們來說 這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
雖不致學以致用 到還算是名稱有尬上邊

在北投看天亮(實在有夠早)
且由於寒假的關係..這時間車站也沒什麼人
讓我可以到處亂拍而不被人白眼
我的人生.才正要黎明呢!!!(呼呼)


<瑪格麗特+堤魚+洋蔥>
2010 01 18 P.M. 2.00
我正在口試
看似輕鬆的站在台上報告
就跟以往社團授課一樣的老練
回答了一些問題 就這樣結束了
很快.比我想像中的還快
卻又很慢.因為我是這批想畢業的人裡面最慢口試的
等的好辛苦 卻又有點懶的在台上太久
這種心情 就跟披薩一樣..五味雜陳
一口咬下是濃郁芬芳
但偶爾會不小心咬到不喜歡吃的東西而幹樵不已
吃一片是美味.多吃一點卻又太膩
不過 可以吃到這種東西總算還是不錯

如同畢業一般 辛苦卻又美味
尤其能夠提早
這種優越和征服感 是令人難以言喻的
即使事實上 我並沒有其它過人之處
航太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吸引我的部份
相較於其他有興趣的人 我對於航太的知識實在少的可憐
現在能在台上屁個四十分鐘 也是靠研究宅惡補才有這番光景

聽起來很認真
但其實我仍然秉持著
可以偷懶就不做事 能打GAME就偷打

=============================================================
所以打完上面那句話..我就把視窗關掉睡覺去了..
隔了1個禮拜才又想到這件事...
=============================================================
過了一個禮拜 於是乎
終於快把論文給改完了(因為還要在給老王看一下)
可以真正好好的休息一下
不然連騎鐵馬的時候都想著要怎麼改的感覺
真是弔詭..

=============================================================
到這邊又停頓了..今天真不是文思泉湧的日子
只是想把這篇結束掉而已...
=============================================================






























而且我生日還過了呢
雖然我對於生日這件事情沒什麼興趣
總有一天我一想個特別一點的過法
至少不是吃吃蛋糕 扯扯垃圾話就過去那樣
我相信有更好的方式
可以度過這看似非凡 其實一如往常平淡的一天

<禮物>






























這盒貴到有點小靠唄的巧克力是我的禮物
不過當天能夠和首蓉 久違的去台北市逛逛 看場電影
吃一狗票的垃圾食物
到才是重點
路過這攤恐怖的巧克力攤就買了這盒
(雖然到現在我才吃了橘子口味而已)
看到烏龍茶跟綠茶的口味..實在難以想像那種放在嘴裡的感覺
(不過烏龍茶不就是綠茶嗎..還是紅茶..忘了)
有點博蒂的全口味豆那種樣子
不過倒是沒有耳屎或鼻涕口味的就是了
偶爾來一片 是讓人心曠神怡阿!!

<禮物?!>
發出刺眼的光芒!!!
這是給老王的禮物
(其實我自己也很尬以)
寶馬牌 摩卡壺
趁首蓉跟他同學聚餐的時候
我冒著生命危險跑去蜜蜂咖啡見世面的時候買的
以前有看過介紹 就對他有種神秘的印象(因為我根本就忘了他要怎麼用)
將咖啡放在中層的濾網 底部灌水至氣孔
加熱至水滾20秒..咖啡就自己衝上來了

以上都是號稱
因為我沒有實際用過..禮物當然是要全新的
二手的我送他幹麻..
不過號稱義式濃縮的口感 卻有最低的咖啡因(過濾時間最短)
(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到碩二才知道原來老王也喜歡灌咖啡..
我還以為他一直都很養生的
他給我個濾壓壺(因為太濃 他喝不貫)
就讓我回送個摩卡謝恩吶!!
沒他我可真是畢不暸業吶..

不過這小東西還真是很貴
小小一只 6人份(我看根本就是瞎扯淡..我一個人就喝完了..)
就要價1250..
上面還是塑膠的..還不能用瓦斯爐..因為上面會溶掉..
旁邊擺了個插電式的..好吸引我吶
不過要快3000..
真搞不懂這東西貴在哪..

這幾天也把房間整理的差不多了
週末要回高雄去了
明天打算去老街走走拍拍..
一直很想好好拍一下馬偕教堂(是這樣叫吧?)
跟淡水河邊的貓

畢業同時也意謂著..我的養寵物大業進了納!!
先回高雄起一缸蝦缸先!!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