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我回到淡水 體驗畢業的美味


回來領畢業證書兼還生輔組的債(雖然最後沒還完)
這大概是短期內最後一次到淡水了
倒也沒有感傷或捨不得..因為這就是我期待已久的結局
(即使常常被誤認成延畢..)
領證書是小事..讓我頭痛的反而是當初肖想破頭的生輔組打工
兩個校內工讀的確讓我賺了筆小錢
(將來要賺大錢的人..現在一定要囂張一下說這是小錢)
CAE倒還好..空出時間不摸電腦是讓我的進度加的蠻快的
生輔組倒是完全沒辦法做事
而且我還不知道從哪生出來的感覺.認為跟他們格格不入
難怪那邊的人一直覺得我都不太說話..

最後一個月.我則是毅然決定要請個大假
好好的把論文給趕一趕
畢竟話都放出去了..怎有不做到的道理
才會搞的最後證書拿了..班卻還沒補完
不過倒給我很確定的事實..
...我恨透了做無聊的文書工作

然後..就是惡劣的花錢了事
就讓我在最後保有一絲絲的小任性吧
沒有其他理由..因為恁爸畢業了(說話的同時順手把學費單撕成廢紙)
 
最後..就讓我們好好慶祝一番
於是乎..就出現了這些東西
其實我受夠了每次慶祝都是在吃東西這件事情
無論是畢業、生日....ETC
詭異的又是..我還想不到更好的方式
所以就暫時先屈就這樣吧..


<這就是..固力>
這12盒比薩..象徵著固力組的機掰..
剛弄的漂漂亮亮的研究室..我們就是要把它弄得油膩膩
然後享受著無限擴張的空間..泡杯香濃的星巴克..
把鐵馬丟研究室..最後9點準時下班..
到了這年紀..會讀書.我想也要會享樂吧..
況且我最愛的 就是自己找樂子..

<咿呀~!!ALWAYS OPEN~!!>

然後..離開淡水
踏入與過去不一樣的旅程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花了一輩子在唸書
(..到目前為止的一輩子)
至少當兵是跟之前不一樣的事情
就我這種不安於室的人來說..可以換個STYLE也是很不賴的
只是小不安..也是難免會有的

話說挖糞男孩OPEN醬的門神是我口試當天..
一個不小心太早起(難得..)
跑去7-11買貢品的時候看到的
了結了前年的恩怨..
(前年只有門市才會配額一份..後來聽說詢問度超高
高層趕快提供I-BON列印的服務..真會賺)

<關於替代役>

原本是想選個熱血的消防役來練練這許久沒動的身體
但是後來又被觀光役可以去外島或是山上晃一年給吸引
司法行政則是可以呆在離家比較近的地方
總之..一切都等先進去再說吧
多多祈禱有好玩又有搞頭的缺吧!!
最爽的就是讓我去武陵農場住一年拍拍照
一個晚上1000 一年我可是賺30萬吶..
再不然蘭嶼也不錯..嘖嘖

<然後...>
然後...主機板就壞了..
所以就拖到現在..
微星的修理速度真是讓我有點小失望
最重視速度的3C高科技業.其維修速度倒是跟不上它更新的速度
這算是變相的要我們繼續敗家嗎?
因為等維修太慢了..
3C還跟我搞工作天..嘖嘖..

總之..我又回到高雄了
回來這個我其實不太熟悉的地方
所以我給自己定了一個當兵前的目標
熟悉這個不常下雨.總是出個大太陽
路很大..車很快..充滿熱情的高雄

話說我還去了一趟嘉義呢!!
這並不代表首蓉家人很多..
因為有一半是隔壁鄰居
雖然當天天氣不太好..不過中正仍然和印象中的一樣
很大...且蠻漂亮的(雖然我覺得淡江好一些)
不過當天沒什麼FU吶..
所以也只拍了這幾張..真是見笑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