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Fedex 浩劫重生


Walson陪湯姆漢克斯度過漫長的荒島歲月
那我多畫幾顆是不是能讓研究生活更有樂趣些?!
不過顯然他們不能陪我太久..因為會臭掉
所以還是得找時間讓我親手宰了他們(開腦 補腦)
最近真是越來越忙了(有忙過?)
稍稍有天晚上懶的做事..就會趕不上瘋狂做研究的老王
嘖嘖..不過總是讓生活多了點目標
也讓我的畢業大計有點進展..

沒錯!!做研究..就得睜大眼
Fu一不對 就會做好幾天的虛功
這樣的情況 我屢試"不爽"
於是我養成了感覺對了再趕進度的詭異行為
真希望有感覺的時間能再多一點
不然還真的是"進的來 出不去"阿!!!

颱風又來了
這樣的藍天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看到
悶了幾個禮拜之後出去走走
的確讓心情好了很多..脾氣都變好了
(比較不會臭嘴大學部...)

最近主任大人下令..研究宅要裝Office隔板
起因正是固力組吾人無限膨脹的空間吶..嘖嘖
引起了其他組的覬覦..
我想也不全然充滿壞處
除了battle比較不方便外..唸書算是有增進的效果吧
只是這時間點有點怪..下禮拜一狗票人要資格考
現在才要搬東搬西(雖然吾人恁爸立於不敗之地..)
麻煩透了..不過也不能掩飾我心中小小的雀躍就是
大改造總是很能夠讓人期待
..雖然無奈大於雀躍

台灣欒樹的追蹤報導也告一段落了
花開結果 火燒台灣欒就是這般光景
遠遠看起來挺像鳳凰花的
果然是一棵包含四季之美的世界名木吶
到了今年..我才真正去注意到這兩棵樹
(那我之前都在幹麻?)
總之..我想這不是壞事
偶爾抬頭看頂上有什麼..會讓自己更心曠神怡
不只要向前看 更要用崇敬的態度面對任何事
也要時常保持著研究的心態 這就是研究宅..

p.s. 整理研究室的時候發現一本田老大豐哥
大學時候的筆記(聽說算完了半本課本的習題)
以及最經典..他給自己與後生晚輩一句發自內心深處的話

"沒有人..可以阻止你出人頭地!!"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