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100.10.10 人滿 為患

國慶煙火在鹿港!!!
然後就塞爆了
而且還是在公司旁邊800公尺近的地方
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就是直覺式的想趕快逃離現場..
也許是因為怕吵的關係

所以最後就摸到了課長大人的家裡頭聚餐去了..
說起來..其實我覺得煙火也沒特別漂亮
只是很普通的炸開來而已
印象中最漂亮的一次煙火
倒沒有很大陣仗
只是在淡水捷運站旁的小流氓跨年煙火配雞排而已

即使很平淡..但氣氛就是不一樣!!
也許是因為想到要一路塞車回宿舍
心情就好不起來的關係!?

最近也很懶散
其實只是想到很久沒打打字
就連上來key一下東西而已
我還是喜歡blogger勝過facebook
因為blogger還是能夠照自己的意思弄些比較有fu的東西出來
也不會被亂七八糟的垃圾文給洗掉..

想想最近阿..
就發現自己都在抽筋(?!)
好像這幾次出去騎鐵馬
有事沒事就抽筋似的,最慘烈的一次150公里大挑戰
還騎到膝蓋痛,簡直是太詭異了

也讓我發現,也許我沒想像中這麼勇猛!!
阿~原來我只是個該死的普通人
但,我會好好努力鍛鍊的
目標就定為,能夠一拳打死山豬的等級好了...

這裡的稻田也很多,我很喜歡
雖然被同事笑說是不是沒看過田
田裡長大的他們簡直是看到不想看了

但,即使是面對小小一叢水稻
我就是會無法自拔的喜歡
即使我也沒特別喜歡吃飯..

只是因為這樣的綠色很吸引我吧,沒什麼理由
我也很喜歡四季分明的台灣欒樹
在這四季不分的台灣,卻有著這樣特別的植物

前幾個禮拜環化賽時
經過溪湖村,有著這樣一條開滿黃花的台灣欒樹隧道
這是那天最讓我驚嘆的一段路
雖然腿上還在隱隱傳來抽筋的痛苦!!

找機會,在去拍拍那邊吧!!
現在去,大概已經結成紅色的果實了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